主要以辦理會員勞保、健保、團保、勞保給付業務為主。
本工會保留隨時新增、減少或變更各該服務項目、內容及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,且不另行個別通知。


1‧會員加入本工會應完成入會程序、提供加入會員所需的資料,並應擔保所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的資料,如果會員所提供的資料事後有變更,會員應即時更新所留存的資料。如果會員未即時提供資料、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、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,本工會保留不經事先通知,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相關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。

2‧本工會所提供相關圖檔、圖片或其他資料,供會員瀏覽、檢索或使用,但使用者需遵守相關授權約定或限制。該等圖檔、圖片及其他資料之合法性及所有權均仍歸本工會所有,除另行取得本工會事前同意外,會員不得自行或經由第三人以任何方式銷售、經營、或提供網路廣告或類似業務。

 

 
請輸入本工會專屬密碼後方可下載
請輸入密碼:

‧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93號8F之1(位置圖) ‧統編:76224450 ‧電話:(07)723-8708 ‧傳真:(07)713-1742
‧Email:7131742@gmail.com‧上班時間:周一至週五 AM9:00-PM5:00(中午不休息)